close

這天帶著ASKA去家裡附近的何嘉仁參觀幼兒美語班的觀摩

順便看看他的反應及會不會排斥這種環境

對他完全沒有在外面上過課的經驗還真有點擔心他的狀況

一進到裡面因時間還沒到就先在一樓看大哥哥及大姐姐們在玩電腦遊戲

看他一副就想玩的樣子,不過他也只能坐在人家旁邊看看人家在玩什麼。。。

沒一會時間差不多了就請我們下樓到教學觀摩的教室

這次來參加的小朋友差不多10位左右

年紀除了一位小妹妹比ASKA小一點之外其餘的都心他大

在裡面等了一會兒老師終於進來

這位高大的老外就是這次上課的老師囉。。

活潑、調皮的ASKA一見到這位老師

就高興的大喊跟他打招呼說:阿~伯~你~好~

結果老師一臉聽不懂且問旁邊的中籍老師這位小男生在說什麼

全埸的家長聽到都在笑,中籍老師解釋說這位老師是聽不懂中文的

所以只能用英文溝通,對ASKA這種舉動真不該如何是好..

課程開始了,所有小朋友都坐在地上的軟墊上

左右2邊也有幾位中籍老師在幫忙帶這幾位小朋友

  

 上課過程老師的動作都很大且聲音也很大聲

剛開始上課ASKA都很進入狀況也跟著老師一起互動

但另我擔心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

他已經無法乖乖的在前面上課會往後面看我在不在

且會跑來跟我說老師講話好大聲喔~

要不就是會跑來跑去,老師還要用貼紙引誘他回來上課

其他小朋友也狀況連連,也只能說來到新的環境多少都會產生不熟悉感

這次觀摩的時間比我預期的時間還長

對第一次體驗的ASKA來說心裡產生一點排斥感

我想可能是老師全程都是說他不熟悉的語言

且也沒有上課經驗的他我想他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這種上課模式

結束了這次的教學觀摩回到家,問他的感覺他只說他很喜歡那位"UN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