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NA的長髮已留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長髮她其實也很喜歡不過有時她又覺得又很厭煩

因為每次洗完澡都要吹很久

有時吹到她都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

不過她為了要像珍珠美人魚的-露瑤有一頭長長的頭髮就會又很高興

這頭髮的長度連她老爸都已經開始受不了也包含阿嬤

每想到就會跟我說"要帶去剪了吧"

但我總是講夏天到了在剪好了,因為個人覺得女生就是要頭髮留長

SABINA小時候我可以決定她的事情,但大了我想就也沒權利也輪不到我決定

常常看到她那烏黑的頭髮就覺得哇~好漂亮,自已看了也捨不得剪

這髮圈是最近去四平街順便買給她的

她非常的喜歡喔~

有了這新的髮圈就不願意綁長髮都吵著說帶這髮圈就好了

 

姐弟倆在現親親

這倆個感情說好就好但平時倆也都吵吵鬧鬧

ASKA看到姐姐有新東西也吵著也要戴看看

 

 ASKA這髮圈是SABINA學校耶誕節時的裝飾

頑皮的ASKA突發奇想要這樣戴才酷

 這星期終於帶SABINA去剪頭髮了

剪了10幾公分原本連前面瀏海也要剪個妹妹頭

但還是算了怕留汗整個瀏海都溼溼黏黏的

所以暫時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