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準備要帶SABINA及ASKA去教會

約11:30左右就開始把星期五晚上在婆婆家包的便當拿來微波給他們吃

SABINA早早就把飯吃完了,而ASKA的飯確看起來才吃沒幾口

ASKA平時吃飯就很慢且又不專心吃沒幾口就開始吵著要去玩

平時有空就會一口一口餵他,但今天因要出門且我都還沒梳妝打扮

眼看時間慢慢進了叫ASKA自已吃又不肯因姐姐已吃完沒有人陪他吃

這時貼心的SABINA就自告奮勇說要餵ASKA吃飯

聽了可真是驚訝~平時2個人吵架都來不及更不用說要飯餵他吃飯了

這下我當然說好就讓他們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飯

也跟ASKA說姐姐要餵你吃飯你要乖乖坐好喔!

(看SABINA餵弟弟的樣子真是有模有樣)

看了她餵了幾口之後確定SABINA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我就去忙我的事了,只是我在回來看他們有沒有好好吃時

SABINA跟我說:媽咪~恩吃好慢喔!都要等好久喔!

我回她說:你才知道喔~每次餵你的時候你也是都吃很慢呀!

就看她對我很靦腆對我笑,然後就跟他弟說你趕快吃好不好啦~

反應可真快馬上對他弟下馬威哩~

(2人距離太遠了我請SABINA坐靠近一點,她還很小心的慢慢移動位置)

SABINA有時候也是個很不錯的小小幫手

最近她還會幫忙帶ASKA去廁所尿尿

有時一個人在帶他們2個會忙不過來

而ASKA想尿尿時總是要有人陪他去上廁所

SABINA有時也會很樂意他去也會會幫忙扶ASKA的小弟弟尿尿

尿完之後也會幫他把褲子穿好~真的很有小媽媽的架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