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巴比一起帶ASKA去台大看醫生

是因為上禮拜ASKA有點發燒

巴比就帶去林孟勲診所看也順便請醫生看看ASKA的蛋蛋為何一邊會比較大的問題

回來感冒是還好倒是醫生看完ASKA的蛋蛋後覺得應該是疝氣或陰囊水腫

聽了真的是有點驚訝~怎麼會呢?

今天台大醫生看診完之後確定是疝氣跟陰囊水腫二者都有

像ASKA這種年紀醫生說一定要開刀處理

當場也請醫生直接安排開刀的時間

目前就等候確定開刀的時間了....

Aska的寫真照

 

其實ASKA近一個多月來就有發現這個問題了

有跟婆婆提過這個問題,婆婆說有些人會有大小不一樣所以就以為沒什麼事

但每次看總是覺得不太對勁大小也愈差愈大

還好這次感冒有順便請醫生檢查看看

不然後果真不敢想像。。。

天真的ASKA今天一進去診間就問醫生:醫生~你有貼紙嗎?

因為小診所都會準備小貼紙,ASKA就以為只要看醫生就都會有貼紙可拿真是敗給他~

醫生檢查中ASKA很配合,醫生要他做咳嗽的樣子也都會照做

起初他還不知道咳嗽要如何做,要我做一次給他看

就這樣我咳一次他就咳一次....一連做了好幾次

最後還咳到沒力了....

在等候看診的空檔就帶ASKA去兒醫大樓2樓的遊戲區玩

ASKA在這裡可是玩的很高興要走了都還捨不得走....

 

疝氣&陰囊水腫雖然是個小手術但想想他小小的身軀要全身麻醉

就非常的心疼,而他也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每次我看看他的蛋蛋有無變化時

ASKA總是會問我:媽咪~我的蛋蛋怎麼了嗎?

我總是回答他:你的蛋蛋很好啊~

問他:會痛痛嗎?

ASKA回說:有時候會痛,可是一點點痛而已

真是勇敢的寶貝。。。。

希望手術的日期趕快出來,不然這種等待的心情真的不好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