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又是一個無聊的假期哪裡也沒去

因為有人都忙著工作又是我獨自帶著這2隻精力旺盛的大牛小牛

在家一個人奮鬥 ,這天2個人在客廳裡玩

Sabina突然看到客廳的大玻璃窗有一隻昆蟲

(這隻近看怎麼有點像小強啊)

起初Sabina還很緊張這隻昆蟲跑進來

還一直叫我趕快把它弄掉

而見義勇為的Aska聽到就問蟲蟲在哪裡?蟲蟲在哪裡?

當他看到這隻蟲時就趕快去抽一張衛生紙

然後用他矯健的身手沒一會就跳上鞋櫃上準備來個給它"侯伊死"

但Aska越是接近就開始膽怯了不敢在過去

在一旁的Sabina這時還來個精神喊話說:

愷恩~你是警察ㄟ~你要勇敢喔~你快點去啦~

我聽到還真想笑,什麼時候這麼崇拜你弟了

而Aska也回他姐說:對~我是警察~我不會怕

然後就這樣拿著衛生紙慢慢靠近這隻蟲

結果2個人搞了一下子怎麼弄都弄不掉

Sabina就開始緊張了就又要我過去幫忙

我就說蟲蟲在玻璃外面是弄不掉的、也不會進來

他們2個人才放心的坐在上面看

沒一會蟲蟲就飛走了~可能是被這姐弟倆嚇跑的吧!

飛走時還一直跟蟲蟲說拜拜~真是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