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同學Alica去看一部非常恐怖的電影

原本是想看影評不錯的"天使與魔鬼"但Alica已看過了

所以就看這部: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看完的感想就是超恐怖~超刺激~超緊張....出來全身無力太累了

更糗的是才剛開始第一個驚悚的畫面我就叫出聲來了

還引起一陣的笑聲.....真是糗斃ㄋ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導  演:彼德康維爾

演  員:【靈異23】薇吉妮亞麥德森、【赤眼玄機】凱爾加納、【寂靜殺機】馬丁唐納文

故事大綱

由女星薇吉妮亞麥德森飾演愛子心切的女主角「莎拉」,由於長子「麥特」突被診斷罹癌,為方便治療,便舉家搬到距醫院不遠的康乃狄克州一棟便宜出租古宅。起初,幽靜古樸的環境還讓這家人感到格外溫馨,但沒多久,這一家人隨即開始經歷異常的事,比如夜裡聽到怪聲、溫度改變、經常出現神秘的黑影,對他們的身心都是一大折磨。

 經過打聽才得知,這棟優雅的維多利亞式古宅有著可怕的過去:原來70年前曾是殯儀館的停屍間,也是降靈會的祕密聚會場所,曾經發生過令人難以想像的事…。

 

 更恐怕的是,老宅屋主的兒子「喬納」還有陰陽眼,他成了惡魔的使者,提供跨越陰陽兩界的穿梭媒介。現在,能和死者溝通的男孩「喬納」,又將帶來更令人瀕臨崩潰的駭人異象,這一家人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即將面臨最驚魂懾魄的厲鬼折磨。

精彩畫面

 

 最讓我有印象的,是全身刻字的屍體們。那造型真的很詭異又讓人發毛。另外,剪眼皮的邪術也蠻噁的,尤其是片中主角還拿著那些眼皮(還帶有睫毛!)仔細端詳,真是讓我一整個頭皮發麻。



而片中好幾次安排主角作夢時在屋子裡見鬼,醒來卻還得待在同一個房間裡,則讓我神經緊繃,就怕冷不防又被嚇一跳。不過,嚇人不單單只是為了讓觀眾害怕,像麥特屢屢看見的少年陰魂跟降靈會片段,不但驚悚也是為後面屋子鬧鬼的原因鋪梗。


本來最讓我擔心的,是有東西從通靈小男孩嘴裡冒出來那段,預告片跟海報都有,但也許因畫質欠佳,那堆東西看起來非常像是報紙。還好電影拍得很有質感,那堆 東西看起來像煙,卻又很有實體感,就像一條很長的蟲從男孩嘴裡鑽出來似的,效果真是非常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