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要來講"我會飛"的故事囉

這是前天我在房間整理東西時隱隱約約聽到Aska在講故事

講了快五分鐘左右原本以為他只是在自言自語而已

但我好奇走過去看看他真的很認真的在講"我會飛"這本故事書耶

心想這一刻真是難得一見就趕快衝去拿相機把這一幕給拍下來

沒想到等我要偷拍他時被他發現了

這下子他又來跟我搶相機來玩了

我請他講故事給媽咪聽講完才會給你相機玩他才願意繼續講

聽Aska講故事好好玩也很好笑

一直聽到他在講後來呀~......後來呀~.....後來呀

這一句好像就是我在講故事給他們聽時我的語氣就是這樣

好像在模仿我喔~

雖然只錄到一點點但精華還是有拍到

書的內容:

品德教育文庫--面對挑戰

故事中的飛龍達特得到小老鼠的幫助,克服了恐懼和困難飛上天空。你也有克服困難的決心和勇氣嗎?你會在朋友出現困難時鼓起勇氣幫助他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