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小班的Sabina近來發現她的畫畫進步了很多

以前看她畫畫好像就只是隨便塗鴉而已

從來也看不出她在畫什麼東西,因為我也沒有畫畫的慧根啦

有時問她畫什麼回答的總是跟畫的完全無法連結

Sabina在家有事沒事就會拿著紙及蠟筆畫畫

但無意間發現她這張畫讓我有點驚訝

問Sabina這藍色的這個人是誰啊

Sabina回答說:這是Maggie啊~(有時她會這樣叫我)

我又問那旁邊的這個是誰啊

Sabina回答說:這是我啊~還綁2個辮子喔

我又看看上面的ABCDE我問這是你自己寫的嗎?

Sabina說是自己寫的呀

可是我記得學校好像還沒教寫字可是她怎麼會寫呢?

我又問她那另一張這在畫什麼呢?

Sabina說這是我的手在畫畫

我說你現在怎麼這麼利害呀

她好高興我誇獎她~還說對呀我會畫啊

不知不覺看她進步的這麼快

也讓我覺的她突然間成長很多是我沒有發現到的

最後我把這2張畫貼在冰箱上

希望不會被Aska這個小傢伙摧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