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na這2天因眼睛發炎及輕微中耳炎

回到家都懶洋洋的,昨晚一直吵著說她要先洗澡

說到洗澡這件事對我來說雖然很辛苦因為一次洗2個

但洗澡也是培養親子之間很好的時間

我們會聊天..唱歌..有時Sabina還會跳舞喔

常常還會一直嘰哩呱啦講一大堆不知她在講什麼

三個人在一間廁所裡有時音量吵到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還得請他們2位閉嘴因為實在是太吵了

而昨晚看Sabina不太舒服就先幫她洗澡

但Aska聽到也吵著他也要先洗

因為平時都是Aska先洗完後就在澡盆裡玩水

而Sabina就只能眼巴巴看著弟弟玩水

結果在幫Sabina的洗澡過程中Aska從頭哭到尾

而且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哭到當鼻涕流出來時還會哭著說:媽咪~鼻涕流出來了幫我擦

真是好氣又好笑但他真的不知是怎麼了就是狂哭不停,又要我抱他

可是我哪來的手可以在抱他,只好就放著讓他繼續哭

好不容易Sabina洗好了頭髮也吹乾了

Aska就直接撲來我身上像無尾熊似的黏著說什麼也不肯下來

最後可能是哭累了體力也消耗了一些

看見桌上有葡萄及蕃茄就用他那啜泣聲說:我~我~要吃水果

這下子他才肯願意下來,這次事件才這樣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