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是母親節了

Sabina學校這幾天應該都有教她們回家要如何孝順母親大人

這2天發現Sabina回來都會說要幫忙的話

看見我在洗衣服就會說:媽咪~我現在還小以後我長大一定會幫你洗衣服

突然聽到Sabina這樣說真的好窩心喔~

學校的便當盒也會自動從書包裡拿出來

拿著小板凳在廚房裡把碗洗乾淨

看見她小小身影像個大人似的站在那裡洗碗真的覺得Sabina長大了

還不時的說Mom你要按摩嗎?

Mom你要洗臉嗎?(不知為何一直問我這句話)

每天例行性的工作就是把玩具及書本都要放回去

這2天倒是收的特別乾淨

且收完還會四處掃瞄一下看看還有沒有漏網之魚

睡前還會說Mom你不用陪我了你趕快去洗澡吧

這個跟她平時真的有些差距

平時的她請她收玩具都會賴皮還會抱怨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這是Aska玩的耶~

我想老師教的Sabina都有聽進去且回來都會去實行

這下子真的要好好鼓勵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