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na有時真的很貼心

昨天一如往常幫她們姐弟倆洗澡

sabina就說我以後要自已一個人睡覺不用媽咪陪

這樣媽咪就可以去洗澡了

聽到這句話真的好感動

因為sabina從小至今一直都是我陪著睡

而近這1~2月訓練她要習慣自已睡

始終沒有成功

有時還大哭大鬧不管怎麼哄怎麼罵就是不肯

最後~我還是投降了

乖乖的陪她們一起睡

不然不知大家要到幾點才可睡覺

最近~~情況有好轉了

已經願意自己睡

但是我一定要聽完她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她才肯放我出去

因為之前問她學校的事情總是都不願意跟我分享

有時還跟我說睡覺時才要跟我講

但到了睡覺時間問她願不願跟我說了

sabina就回簽說她想睡了

有時真是拿她沒辦法

現在可是180度大轉變有時聽她講的事情已經是連續好幾天都講同一件事

我知道她只是想要我多留一下陪陪她

但這次我真的要下定決心

不可在心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